最新消息

Omega 系列耳機:溫暖而有衝擊力的聲音

2016年02月29日

Fischer Audio 推出了Omega 系列耳機:Omega Twin、Omega Ace。

 

Omega Twin

Omega Twin是您追求卓越的最佳選擇。雙動圈單體不但可為您帶來扎實、有力的低音同時也可重現出溫暖的高音以將您帶入音樂的奇幻境地。

特殊造型設計的半透明外 殼使耳機能緊密地貼合耳朵,創造舒適的佩戴感與優異的隔音效果。繞耳式的設計配合記憶耳機線與耐用的TPU編織材質,讓Omega Twin成為能時時陪伴您的音樂夥伴。

 

 

 

Omega Ace

Omega Ace 耳機造型時尚,利用有趣的半透明黑色筒身,創造出獨特的風格,耳機特別使用了一種新研發且強壯的編織耳機線,增加了更高的耐用性,並在線上加上簡約設計的單鍵式線控麥克風,以提供精湛的語音清晰度。

而服貼的繞耳式設計,透過高品質的記憶耳機線、運動化的設計與適中的大小,可讓使用者創造出最貼耳的佩帶體驗。

Omega Ace 耳機不但天衣無縫的融入您的生活,同時也滿足您的低音需求,讓聆聽的樂趣與音樂的呈現都能得到完美的契合,帶出絕佳的聽覺效果,讓您擁有一場完美的聽覺饗宴。

 

 

 

回到新聞列表